close

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香港AIA儲蓄保險香港儲蓄計劃香港理財規劃香港金融保險香港保單貼現資產配置

Dwyane Wade對熱火隊來講,相當於球隊的領袖人物,也是場上指揮官,不外他客歲轉戰公牛其實不順利,本年到場騎士,經過轉隊後又再次回到熟習的老東家。

Dwyane Wade賽後表示:「我感受目前是季後賽,球迷真的很瘋,就像我們在季後賽熱火隊震動對手,這裡已好久沒有這種感受了。

當Dwyane Wade在板凳熱身,或是第一節剛上場,全場觀眾都報以熱忱掌聲,畢竟他接濟熱火拿下屢次冠軍。

而他固然只有拿下3分,不外他也有關鍵的暖鍋封阻,熱火隊士氣大振,Hassan Whiteside12分、16籃板雙十表演,後衛Tyler Johnson也有19分進帳。

邁阿密我回來了!熱火隊今(10)日出戰公鹿,「閃電俠」Dwyane Wade回歸是大事,加上球隊處於5連敗狀態,他一歸隊,就幫球隊以91:85贏球,不愧是「熱火之光」。

他說:「我固然想6投6中,但我還在測驗考試習慣所有事物,所以我不擔心這個,我只憂慮如何贏球,今晚是個成功的夜晚,因為我們贏了。

相關新聞

NBA/詹皇連2場大三元 「新」騎士獵殺老鷹

NBA/庫茲馬三分球達百顆 湖人10年來初次大勝雷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0/25793608.html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香港AIA儲蓄保險香港儲蓄計劃香港理財規劃香港金融保險香港保單貼現資產配置

arrow
arrow

    nellieh0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